close

人生第一次的無限初體驗一定要記下來…(YOSHI~

20150327_1842058.jpg  

20150328_0205448.jpg  

昨晚是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…

本來是抽不中票沒得去…

但最後就花錢去買YELLOW COW…

 

20150327_1859104.jpg  

坐的位置還不錯了,對正著台…

然後,因為音樂節表演的不止無限…

於是,我跟友人都想,看完無限和品冠…就走…(對,有品冠…)

看瑩幕預告,無限好像排在中間出來…

但最終是壓軸出場的…

 

我覺得大會是有計劃地將無限放到最後出場的…

因為我預估全場有70-80%都是為看無限而入場的飯…

如果大家都有共通想法,看完無限就走人…

那場面就…GG了…

 

20150327_1920067.jpg  

等到無限出來…全場飯都HIGH爆…後排和身旁的都衝上前看…

於是我爭不到好位置的情況下…

只能在別人與別人之間的手的空間看他們…

只能說…我一直都看不到明洙…

聽到歌聲,但看不到人…(鳴

反而看到最多的是圭爺、HOYA、東雨、南花和忙內… (我終於看到圭爺的中分頭了…(喂

 

他們先唱了BACK,很開心…(然後我竟然可以跟著唱…)

唱完BACK,大會很貼心的推了一個生日蛋糕出來和HOYA慶生!

全場合唱了生日歌(英文版)…

其實這個部份我都看得滿清楚的…

但只限三人…圭爺、HOYA和東雨…

東雨很專心的看著蛋糕…還偷吃…(噗

然後,主持人問HOYA生日願望…

孩子就說,希望這個時刻能不斷出現…(與飯們一起)

好吧!我絕對贊同某大大說,當他們不在自家地頭時…

都會很守規矩,因為他們全程都…蠻靜的…沒有太搞笑的舉動…(害羞嗎?噗~)

 

然後,主持人之一的黃子佼就走過去跟HOYA說,

既然到香港,那除了韓文歌之外,那廣東歌或著是國語歌能唱一下嗎?(噗…心想,廣東歌很難吧…)

跟著他就帶著HOYA唱了三句"愛情陷阱" (廣東歌)…這陷阱、這陷阱,偏我遇上…

哈哈哈哈…兩人都唱不準音就是了…但HOYA很利害噢,能跟得到…

 

慶生完…就再唱了一首"DESTINY"…

同一個情況…聽到歌聲但看不到明洙…

但依然很HIGH…也能跟著唱完全首…

 

無限表演完後就到大會祝酒時間…

好吧…我發現他們都很專心在喝香檳…

主舞台在祝酒…副舞台熄了燈…

但孩子們都有走到副舞台跟飯們"SAY HI"…

HOYA BABY~還拿著香檳走到副舞台突然拿了旁邊其中一個飯的手機自拍…

哇~那飯一定幸福死…(全場飯大叫…)

但不知大會有沒有拍到這個情況…

畢竟副舞的燈是熄了…

 

然後發現東雨是停不下來的孩子…

他在明洙跟別人合照時…

在他們身後搞怪…(我和友人都笑了…)

 

好吧!我的無限初體驗就這樣給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…

雖然未能看清楚孩子,但有幸聽到他們唱現場…真心感動…

到現在我的心情還很HIGH…(那怎樣工作呢…

我希望下次是看他們自家的演唱會!!!

20150328_0136296.jpg  

這是同場飯們給我的無限氣球~~

 

另外,發現唱開頭的第一隊日本組合"SEKAI NO OWARI"的歌蠻好聽的!

主唱很可愛…但我的視線是被戴著小丑面具的DJ吸引著…他真的很有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n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